了解代理资格申请

申请代理资格是一项法律程序,当一个人没有创建 持久授权书 (LPA) 并随后丧失心智能力时,该程序就会发挥作用。在这种情况下,有关家庭成员可根据心智能力法庭下设的家事法庭寻求干预,指定一名 “代理人”。该代理人被委托负责代表和管理当事人的个人福利和/或财产和事务。这一过程通常涉及一系列必要的文件,法院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签发代理令。

从本质上讲,代理人是由家事法庭根据《心智能力法》指定的个人,代表被认为缺乏心智能力的人做出决定。这个被指定的人通常是家庭成员。

但究竟什么才是丧失心智能力呢?

根据法律规定,一个人如果无法做出以下行为,则被视为缺乏心智能力:

  1. 了解决策所需的相关信息。
  2. 保留这些信息。
  3. 在决策过程中使用或权衡这些信息。
  4. 以口头、手语或任何其他方式表达他们的决定。

我们在代理资格和心智能力丧失方面的专长

我们的家庭律师专门协助家庭申请代理资格。我们的业绩不言而喻,我们的律师一直被《海峡时报》、《基准诉讼》、《亚洲法律杂志》、《新加坡商业评论》和《道尔指南》等著名刊物评为新加坡顶尖律师。凭借30多年的历史和敬业的的团队,我们在星展银行、大华银行、华侨银行和马来亚银行等大型银行享有盛誉,使我们成为值得信赖和依靠的选择。

我们从一开始就相信清晰和透明。我们的费用是固定清晰的,可确保您在做出决定前了解相关费用。首先,我们通常会提供免费的初步咨询,以便更好地了解您的情况。

固定、清晰且透明的收费

Deputyship Fees

Simplified (iFAMS) $2,990

Regular $4,990

电话联系: +65 6854 5336
在 WhatsApp 上联系我们: +65 9090 3158

与屡获殊荣的团队合作

Singapores Best Law Firms 2024

我们连续第四年被海峡时报评为最佳律师事务所之一。

Leading Doyles Family Law 2023

我们连续七年被 Doyles 评为新加坡领先家庭律师事务所。

被推荐的事务所

在 Benchmark Litigation Asia Pacific 2022 年亚太地区年度调查中被评为领先的家庭律师事务所。

Google Rating
4.9
Based on 570 reviews
js_loader

我们和服务和成绩一直荣获客户的积极评价。

为什么客户先择我们

我们拥有30多年的经验,拥有100多名员工。我们是一家值得信赖的老字号律师所。
我们的费用固定,并且实惠,让客户高枕无忧。
我们在很多独立平台上受到客户的好评和推荐。
我的的团队一直被《海峡时报》和其他领先出版物评为领先律师团队。
我们荣获星展银行,华侨银行,大华银行,汇丰银行,花旗银行,公积金局等领先企业的信赖。
我们通常会提供免费的首次咨询,以便您是否继续进行做出明智决定。

认识我们的 代理资格 团队

联系我们

电话联系: +65 6854 5336
在 WhatsApp 上联系我们: +65 9090 3158
邮件联系: enquiry@pkwalaw.com
地址:
480 Lorong 6 Toa Payoh, #16-00, HDB Hub,
 East Wing Tower,
 Singapore 310480
在谷歌地图上查看

这个字段是用于验证目的,应该保持不变。

× How can we help you? Available on 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